2014/06/05

還有一星期

Zach, 今天是六四屠城二十五年忌日。當年學生為爭取民主自由廉潔社會,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示威及絕食,亦得到北京市民支持及響應。最後他們卻被共產政權屠殺及秋後算賬。現在還真相未明,政權禁聲,更有喪心病狂之輩拿當日後的經濟發展為鎮壓的後果,或以真相未明為籍口替殺人者辯護或模糊責任。您出世後我就會講多些給您聽,或許這變成歷史包伏。
04JUNE2014 本土派悼念六四活動 @ 自由戰士廣場 by SocREC Peter Au

除非自絕於社會文化,否則無人是沒有史包伏的,誰說没有是自欺欺人。您是有權怨我們這代人及上代人留下這污煙瘴氣,對不起。我會盡力把它弄好些給您。

自從搬來天堂島東面的農場,我們每天早睡早起,日出耕田,日落休息。生活艱苦但充實。助產嬸嬸瑪娜照料媽媽,她充滿愛心,很有活力。雖然有些冒矢,但是我們欣賞她所崇尚自然分娩,對她能盡力守護您的來臨有信心。

這幾天出現您來臨的徵兆如見紅,你亦較往時活躍,我們期待您來,希望您合作一點,告訴媽媽的身體,讓她知道怎樣配合您。近日媽媽有些感冒,希望您幫她感覺易過一些。

歡迎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