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

海豚灣一日遊

Zach, 我們搬來島的東面後, 很久沒有回到見到海豚的西面。今天我們一早上七時就駕車到海豚灣,到達時已經是九時半了。再見到來自瑞士的Nadine, 她在海灣已等了半小時,,我們閒談之間,知道她有和動物溝通的能力。試過在海中和海豚說擺甫士讓她拍照,海豚真的在她面前反肚讓她任拍。

當我們閒談之間,亦時不時看看水面有否豚踪。外人看來可能是怪: 兩人對談却時不時不對望。但我們有同一希望,看到閃亮的黑鰭在水面滑過。

這是我真的看到了,Nadine好想相信我,正要離開的她只好跟我們回沙灘,再等廿分鐘也不見。連我也懷疑自己有否看錯,Mike伯伯還以為我開玩笑,再遇見的Tom從昨晚露營到今早還未見。突然他們又在出現了,今以重海灣一端游往另一端,像要離開,但又有年幼的跳上水面打轉。

我們便急不及待下水,希望把握機會讓您們重聚。游出海等了半小時不見他們回來,我們嘗試扮他們的聲音叫,還未有動靜。媽媽也覺得有點冷,只好離開了。

這樣優閒地在沙灘上睡至下午,再去另外一個海灣,希望黃昏前見到他們,奈何仍撲個空。便駕車回家。在東面小城原來每月第一個星期五有音樂夜,街上的商店會晚上開於及各自舉行小音樂會。

您有機會聽不同類型音樂,很好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